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集中入团仪式暨纪念建团100周年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宁密 夏钰琦 来源:

党委书记陈岳堂发表讲话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主持

入团仪式(章涵维)20220527074612_IMG_4007

2017届校友、“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李好发言

入团仪式(章涵维)20220527081305_IMG_408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5月27日,我校举行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中入团仪式暨纪念建团100周年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党委书记陈岳堂,2017届校友、“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李好,团委、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青年学生代表及新发展团员参加活动。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主持。

上午7时10分,新发展团员集中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师生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同高唱国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李好分享了自己作为青年团员如何在党旗指引下立足本职岗位,服务社会、奉献家国的生动经历。她并号召湖工学子要坚定信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陈岳堂发表国旗下的讲话。陈岳堂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新团员致以诚挚的祝贺。他表示,中国共青团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新团员是共青团的新生力量,是新时代的担当者和奉献者,新团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在树立远大理想中投身报国伟业;要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在担当时代重任中绽放青春之光;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大浪淘沙中锤炼品德修为,用实际行动诠释“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

张小刚在主持中表示,全体团员时刻牢记入团誓词以及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勇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先锋,在奋力谱写中国梦的青春实践中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入团仪式结束后,青年学生代表举团旗环校慢跑。近期,我校开展一系列与建团一百周年相关的实践教育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厚植团员青年爱党爱国情怀。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8
副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5
网络运维:0731-58683999
多媒体教室:0731-58683997(主校区)
0731-58680174(北校区)
0731-58688923(南校区)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湘ICP备14008333号
学付宝
学付宝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易班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