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我校到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作者:李艳红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月25日下午,我校赴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干部培训现场教学,校领导易兵、陈赤平、罗毅平、齐路良、张小刚、魏克湘、娄炳林,党委委员张华玲,130余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湘水“廉”波序篇、旗帜篇、利剑篇、忏悔篇、铸魂篇、前行篇等不同主题内容的展厅。每一个篇章都结合图片、文字、影像展示了大量真实案例。让大家了解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的各种情形和真实案例。展厅还借助声光电等技术,滚动展示官员落马后的忏悔,分析其违纪违法背后的深层原因,种种画面触目惊心,让人感慨万分。

党员干部要做到廉洁自律,最重要的是要处理好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而对于关键少数,党员领导干部更要看齐廉洁从政、用权、修身、齐家的高线。落马官员的人生巨大反差,任性用权,任意妄为导致的不归路,给现场人员极大的震憾和警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坚决抵御各种歪风邪气侵蚀,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大家在参观结束后发出感慨。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8
副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5
网络运维:0731-58683999
多媒体教室:0731-58683997(主校区)
0731-58680174(北校区)
0731-58688923(南校区)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湘ICP备14008333号
学付宝
学付宝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易班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