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门禁系统”使用培训

作者: 来源:

        随着我校“智慧校园”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我校在全校学生宿舍和部分办公楼宇安装了门禁系统,门禁系统的投入使用,提升了师生人身和财产的安全措施。

        为使用好、管理好门禁系统,校保卫处作为“门禁系统”主管部门,网络中心作为技术支持部门,组建了《湖南工程学院平安校园门禁系统管理机构》,由来自学校七个部门的11位“门禁管理员”分工负责管理分布在全校二十九栋楼三十六套门禁系统。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六日下午,网络中心组织全体“门禁管理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按照网络中心编写的教材,跟随主讲老师的讲解与演示,掌握了如何登录系统、如何导入数据、如何设置系统黑白名单、如何搜索与查询等一系列操作;给每位参培人员发放了“湖南工程学院平安校园门禁系统管理机构表”,对管理、使用门禁系统中遇到问题,如何寻求技术支持、如何报修等进行了说明。

        通过本次培训,参培人员表示,对如何管理、使用“门禁系统”心中有底,能更好地发挥“门禁系统”作用,服务好全校师生。



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8
副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5
网络运维:0731-58683999
多媒体教室:0731-58683997(主校区)
0731-58680174(北校区)
0731-58688923(南校区)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湘ICP备14008333号
学付宝
学付宝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易班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