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撑

作者: 来源:

11月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在我校此次大赛采取“选手线上汇报+评委集中评审”的形式。

大赛开幕式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会场设在A座502的精品录播教室。现场通过5个摄像机位的切换,将开幕式的现场完整呈现在云端参会人员面前。

开幕式网络直播

主赛场建设和运维由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赛前,我部门专业技术人员主动与主办方管理学院对接,了解比赛规则,设计了比赛计时程序,搭建了高可靠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比赛视频流畅清晰,让各校选手充分展现竞赛风采,确保公平公正开展比赛。

比赛分“韶山组”和“衡山组”进行,设E座210和E座208两个评审室,评委在主会场进行在线评审。各参赛队所在学校设立分会场,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汇报。

评委室设置一前一后两块大屏。会议主持电脑通过无线投屏方式将腾讯会议窗口展示在前方大屏,用于评委观看参赛队的线上汇报;同时会议主持电脑连接视频会议系统,实时将评委室现场画面和语音传送到各分会场。会议计时电脑通过无线投屏方式将计时画面展示在后方大屏,参赛选手通过评委室画面了解比赛用时。

韶山组评委激烈讨论中

韶山组评审现场

 

衡山组评审现场

 

衡山组评审现场

比赛监控和录屏组正在有条不紊的工作中

 

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8
副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5
网络运维:0731-58683999
多媒体教室:0731-58683997(主校区)
0731-58680174(北校区)
0731-58688923(南校区)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湘ICP备14008333号
学付宝
学付宝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易班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