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数据中心专场招聘会在我中心举行

作者: 来源:

1月13日下午,厦门灵云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敏剑代表四家用人单位来我校进行云数据中心专场招聘会。

湖南工程学院云数据中心建设与运维课程的开设到今年已经进入到第三年,通过前两年的课程建设,人员的培养获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就业形势更加严峻,结合目前市场人才的需求情况,深圳市杉岩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厦门灵云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及厦门畅群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我中心共同组织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的11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薛总对同学们的情况一一进行询问,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状态、专业能力、求职意向等,并根据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就业分析和指导,为同学们的求职和就业指点方向。

会后,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网络中心主要领导与薛总在E210洽谈云数据中心建设与运维课程的后续开展事宜,薛总表示经过三期培训和就业,用人单位对校企联合培养出来的学生很满意,希望能提供更多的人才输出。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张细政院长对合作培养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薛总的投入表示感谢,希望能确定长期合作框架,让学院的教师也参加培训,掌握前沿专业技术知识和应用,更好地培养应用型学生。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邓永和院长对厦门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需求很感兴趣,希望在微电子、统计、大数据专业的人才培养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8
副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5
网络运维:0731-58683999
多媒体教室:0731-58683997(主校区)
0731-58680174(北校区)
0731-58688923(南校区)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湘ICP备14008333号
学付宝
学付宝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易班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