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信息卡使用指南

作者: 来源:

校园信息卡是你今后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工具,请妥善保管。

一、校园信息卡激活

1微信扫下图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点击进入激活,然后按提示流程操作。

信息卡外观           激活二维码

2、校园信息卡激活后,插入手机即可使用,目前技术上仅支持全网通手机。

二、校园信息卡功能

1、注册易班:在注册前激活校园信息卡号码,下载安装并打开易班APP,点击新用户注册,然后在注册页面输入信息卡号码(例如1997407****),获取验证码并输入密码,注册完成后请立即使用高考考生号完成校方认证。迎新系统会启动预排班,新生可查看所住寝室和床位信息。

2、身份识别:学生通过刷卡进入宿舍、图书馆、教室等设有电子门禁的区域。

3、刷卡消费:在学校食堂就餐、图书馆借阅图书和上机操作、校内超市购物等都可刷卡付费,便捷安全。

4、免费Wi-Fi:使用校园信息卡,可登录学校图书馆、体育馆、食堂等公共区域Wi-Fi,免费使用。

5、上网服务:使用校园信息卡,可以优惠订购或免费赠送寝室宽带/Wi-Fi(参加预存话费赠送4年寝室宽带/Wi-Fi优惠活动)。

6、校园综合服务:安装“翼支付”APP,可享受学校校园卡充值、校内外超市等便捷支付服务,并可参加不定期的优惠活动。

7、通信服务:使用校园信息卡,与湖南工程学院全校集团内2万+师生每月免费通话600分钟。

三、校园信息卡温馨提醒

1、为方便新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推荐自备支持NFC功能的5G/4G全网通智能手机。如手机不支持NFC,报到后可提供一张校园普通卡(此卡只具备刷卡消费、身份识别功能)。各类手机的适配情况见学校网上迎新网站(http://yx.hnie.edu.cn)。

2、校园信息卡相关问题,还可电话咨询0731-58688114(湖南工程学院卡务中心)。

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8
副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5
网络运维:0731-58683999
多媒体教室:0731-58683997(主校区)
0731-58680174(北校区)
0731-58688923(南校区)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湘ICP备14008333号
学付宝
学付宝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易班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