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手机虚拟校园卡扫码支付使用方法

作者: 来源:

一、识别下图二维码下载“学付宝”APP进行安装;

二、安装完成后,进入APP,学校选择“湖南工程学院”,点击“登录”;

三、输入学号(教职工工号或新生身份证号),查询密码(默认是身份证后六位阿拉伯数字,身份证号码末位是字母的,去掉字母,数字前移1位)和验证码后,点击登录;

手势密码在下次登录时需要绘制正确后才能进行APP,为加强安全性,建议设置。

四、登录成功后,有功能菜单可选。可在APP上进行流水查询、挂失、解挂、余额查询和电费充值等操作。

五、在食堂消费时,打开二维码在POS机的摄像头扫描付款码即可,消费完成后,会有消费提醒。

六、虚拟校园卡与实体卡完全对应,可以用翼支付和现金充值机充值。

七、虚拟校园卡充电费

选择电控缴费,输入校区,楼栋,房间电表号,房间电表号与翼支付号码相同,找到编号输入即可。

咨询电话:58688114

一卡通电表编号

一卡通服务大厅

 

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8
副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5
网络运维:0731-58683999
多媒体教室:0731-58683997(主校区)
0731-58680174(北校区)
0731-58688923(南校区)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湘ICP备14008333号
学付宝
学付宝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易班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