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全使用校园信息卡

作者: 来源: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大家来到湖南工程学院的大家庭,大家在报到时应该收到了自己校园普通卡,该卡用于食堂消费、宿舍门禁出入、图书馆借书等等,请大家注意保管,安全使用!

安全消费和充值

校园卡一天内消费金额超过50元会提示输入消费密码,校园卡需充值才能使用,为了财产安全,不建议充值金额过大,如卡片遗失,请尽快通过“学付宝”虚拟卡、卡务自助机或人工窗口挂失;

挂失,补卡

自助服务:主校区教学楼一楼和南校区一教学楼一楼设有卡务自助机,提供校园卡现金充值、挂失、校卡、补卡等;人工服务:主校区、滨江公寓食堂和南校区都设有卡务服务窗口,提供校园卡充值、挂失、校卡、补卡等。

线上充值

翼支付:下载并安装“翼支付”APP,打开APP后选择“应用”→“便民生活”→“校园卡”,输入“城市”“”学校“”学号“”姓名“等信息后绑定校园卡,随后可通过银行卡快捷支付(可绑定任意银行卡)、翼支付账户余额等方式进行普通卡充值。

虚拟卡:是校园普通卡对应的手机APP,扫右图二维码下载学付宝app,选择湖南工程学院,学号,密码默认是身份证后六位阿拉伯数字,身份证号码末位是字母的,去掉字母,数字前移1位),使用湘潭本地工商银行卡线上充值后,可在食堂扫二维码消费,快速稳定。


热线服务电话:0731-58688114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9月

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8
副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5
网络运维:0731-58683999
多媒体教室:0731-58683997(主校区)
0731-58680174(北校区)
0731-58688923(南校区)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湘ICP备14008333号
学付宝
学付宝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易班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