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评审会议

作者:汪峥 来源:

2022年7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评审会议,邀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的专家对我校建设项目进行技术方案评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出席会议。

会上,向前代表学校对参加评审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我校智慧校园2.0建设总体情况,并对评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申报项目应符合《湖南工程学院智慧校园“十四五”建设规划》支持的重点领域与方向;二是防止重复建设,充分保护既往的投资效益,数据实现互通共享,防止出现数据“孤岛”;三是符合网络安全与数据保护的规范,便捷易用等。

专家组听取了技术方案汇报,审阅了相关文档,分别根据项目建设必要性、方案规范性、技术可行性、预算合理性、数据共享与利用、部署与维护、项目实施组织、绩效考核目标等9项指标进行分项评分。五位专家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我校2022年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指出信息化是所有部门的综合工作,要充分考虑方案实施推进的难度,并引起高度重视;强调信息化是推动学校管理运行的全面革命,需要各部门齐心协力,统一规划,统筹安排,分步实施。进行交流和讨论后一致认为,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方案任务明确,设备选型和技术参数合理,能够满足智慧校园建设需要,并一致同意方案评审通过。

向前作总结讲话,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吸取专家组们的意见,在方案实施过程中做好与其他相关系统的对接工作,并重视网络信息安全的问题。

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核:廖毅 张仕华 蔡毅)

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8
副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5
网络运维:0731-58683999
多媒体教室:0731-58683997(主校区)
0731-58680174(北校区)
0731-58688923(南校区)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湘ICP备14008333号
学付宝
学付宝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易班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