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调研智慧校园工作

作者:汪峥 来源:

1月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在电气楼309B会议室,听取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关于智慧校园工作的汇报,部门及科室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学校智慧校园十四五规划的工作目标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的体系架构,就网络安全、数据中心、校园网络、一卡通、现代教育技术、公共多媒体教室,平安校园安防监控等内容作了汇报,对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建议。

向前对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智慧校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网络安全是校园的一道重要防线,务必要引起重视并时刻防范,智慧校园的设施管理要规范,业务应用要加强推广,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等,为学校的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将智慧校园建设推向更高水平。

(审核: 廖毅 张仕华 汪勇)


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8
副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5
网络运维:0731-58683999
多媒体教室:0731-58683997(主校区)
0731-58680174(北校区)
0731-58688923(南校区)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湘ICP备14008333号
学付宝
学付宝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易班
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