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与网络信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11月14日,宣传统战与网络信息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雷锋纪念馆、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站旧址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党委副书记宁立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到达雷锋纪念馆,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雷锋纪念碑、雷锋塑像、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等。参观过程中,党支部一行认真观看了三个主题展出,分别是平凡的人生、伟大的精神和永远的榜样,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深刻感受到雷锋同志“不怕苦、不怕累,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螺丝钉精神,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崇高奉献精神。在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展馆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

在望城区桥驿镇洪家村付家组,党支部一行认真参观了湖南和平起义时中共与国民党湖南当局联络所设置的秘密电台旧址。湖南和平起义前夕,国民党湖南当局与中共中央主要领导人取得直接联系的第一封电报就是从这里发出,对促进湖南和平解放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秘密电台展览,被秘密电台“一波三折”的运送、巧妙运作、建立功勋等史实深深震撼,感受到了程潜、陈明仁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支部书记张小刚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我们要见贤思齐,把革命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

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8
副主任办公室:0731-58683995
网络运维:0731-58683999
多媒体教室:0731-58683997(主校区)
0731-58680174(北校区)
0731-58688923(南校区)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湘ICP备14008333号
学付宝
学付宝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易班
易班